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古冶区支行新员工反转入职培训

2020-07-31 10: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下午,农发行古冶区支行开展常态化集中学习,不寻常的是本期主讲师为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内容为《print从零开始学Python》。

新入职员工角色反转入职培训,以其缜密连贯的逻辑思维,幽默诙谐的讲述风格,新颖充实的课程设计,先用Python概述为引,连讲基础模型案例,最后以可视化效果点睛,带给老员工一场精彩的视听培训盛宴,不仅拉近了新老员工的人际关系距离,更使新老员工产生了互相学习、携手进步的共鸣。

该行始终坚持在新员工入职培训上做功课、下功夫,强调日常基础工作的依法合规性,同时注重鼓励新员工发挥创新精神,尽快实现新老员工知识结构互补、思想交流互动目标,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范玮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