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线上线下齐发力硬核宣传反电信诈骗

2020-07-31 10: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采取“线上+线下”模式,积极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网罗犯罪特征,编制宣传锦囊。为了解电信网络犯罪特点,做到有的放矢,该行号召全体员工广泛搜索相关犯罪案例及特征,并组织全员对资料内容进行归集、整理和浓缩,编制能够快速准确识别犯罪行为的核心内容,制作出精准优良的宣传折页。

走进群众讲解,提升防范意识。为使宣传实体化,增强公众对电信网络犯罪的感知程度,多次组织员工走上街道、走进社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并讲解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折页,并辅以宣传品,提升宣传的可接受程度。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切实提升了公众防范电信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新媒体助力防范,扩大受众范围。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渠道,贴出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的特征及危害,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视频及标语,强调防范电信犯罪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结合喜闻乐见的动漫形式,增强吸引力,加深公众印象,致力“人人皆知”,通过范围广、力度深的宣传方式广泛提升宣传活动覆盖面。(杜家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