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情系老兵 暖心服务——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建行河北省分行举行“迎八一 促就业”活动启动暨“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揭牌仪式

2020-08-01 12: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中新表示,建行河北省分行携手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迎八一、促就业”活动启动暨“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揭牌仪式,为全省100家“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同步揭牌,目的是政银企共架合作之桥,共铺服务之路,进一步服务好退役军人,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点痛点,影响和带动社会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广泛支持。今后建行河北省分行将根据退役军人需求,持续丰富服务内容,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创业机会,把“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建成军人服务站、爱国主义宣传站、主题活动展示站,唱响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公益品牌。建行河北省分行将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聚焦社会民生痛点,履行大行责任担当,推进服务资源共享,在共建共享、和谐发展中,共同谱写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新篇章,为促进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