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务人员党务基本知识培训

2020-08-03 15:0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组织全辖党务人员进行党务基本知识培训。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提升能力素质,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端正学习态度,在坚持问题导向中学习培训。强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做一名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优秀党务工作人员。

培训中,详细讲解了三方面内容:一是“三会一课”制度,对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及党课的主要职能、召开的主要程序及召开的时限要求进行了阐述,并强调了做好会议记录的重要性。二是组织生活会制度,对组织生活会准备的各个阶段、会议流程及材料要求进行了明确。三是发展党员工作,支部是党员入口的第一关,要求各支部严格进行对入党申请人及积极分子的考察工作,审慎择优发展党员,严禁违规进行党员发展工作。此外,要求各支部下一步要利用好“党建云”系统,做好支部活动记录,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强,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