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病魔无情 富德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及时赔付癌症客户近12万元

2020-08-04 16: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3年6月,衡水的王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为自己的爱人杨女士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5000元。2019年3月,杨女士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0000万元,同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人的一生当中,谁也说不清什么时候会有意外发生。杨女士在2020年6月份照看孙子时,突感右边乳房疼痛明显,能摸到明显肿块。在持续疼痛一周后,杨女士被送往衡水市区医院,很快被确诊为右乳浸润性导管癌。

杨女士确诊的消息如晴天霹雳,给这个普通家庭带去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万幸的是杨女士发现及时,确诊为早期乳腺癌,由于此时乳腺癌腋窝淋巴结还没有转移,肿瘤比较小,往往采取手术切除治疗就可以治愈。

确诊当天,客户家属王先生通过95535电话报案。接到报案后,衡水中支第一时间致电客户了解情况,告知客户理赔所需材料和其他注意事项。7月9日,在接到客户交来的完整理赔资料后,衡水中支立即进行查勘工作。经审核,杨女士的情况符合重大疾病保险约定的责任,7月23日,衡水中支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条款规定,给付杨女士重大疾病保险理赔金100000元,并豁免保费47850元,同时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619.3元;按《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000元。

随着社会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重疾发病率也逐步提高。虽然风险无法避免,但在关键时刻,只有保险才能为生活撑起一把风险防护伞。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以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全面的保护,全心全意为广大民众保驾护航!(薛雅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