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健康讲座”贴近民众需求获称赞

2020-08-04 16:0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开幕以来,廊坊中支积极邀请广大客户参与,其中线上“健康讲座”活动由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师主讲,参与过的客户都纷纷称赞,表示讲座内容很好,特别符合百姓的需求。

2020年7月初,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理赔人员接到了客户马**女士的电话,马**女士的孩子因为疾病住院治疗,现在孩子的病情好转已经回家休养。平时孩子父亲工作较忙,经常出差,孩子都是马**女士自己一个人照料,近些天廊坊又经常下大雨,出行不便,希望公司能够提供帮助。

接到此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理赔人员迅速做出回应,在征得马**女士的同意后,理赔人员于2020年7月17日带着相关理赔资料至马**女士家中,协助马**女士收集理赔所需资料。随后理赔人员还向马**女士介绍:现在正值公司2020年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公司特别推出了线上“健康讲座”的活动,其中就有关于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预防、让孩子远离近视、“吃”可以提高免疫力、高血压疾病的预防及治疗、脑血管的预防与治疗等讲座内容。马**女士上有年长的父母、下有年幼的孩子,对健康讲座的内容非常感兴趣,她表示每期讲座都要认真的聆听。因为都是国内知名专家讲解,客户对讲座的内容非常的认可,并表示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这个活动太棒了,太贴合民心了,将健康的理念植入人心。马**女士还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的敬业、贴心及高效的服务表示赞赏。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廊坊中支将继续借助客户节活动把最好的服务送给广大客户。(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