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健康讲座助小朋友消除病痛

2020-08-04 16:05:0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月20日,丁女士高兴的走近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营业大厅,她对柜面工作人员说:“太感谢你了!”

“是怎么回事?您前几天账户里的保费不是办理完成,已支付到账了吗?”工作人员一头雾水。

“钱到账了,挺快的。我这次来是专门感谢你们推荐我参与健康讲座的。我家儿子今年8岁了,总是犯鼻炎,每天都打喷嚏流鼻涕,还引发了头痛,孩子很难受。我前几天来办业务时,你们给我推荐了客户节上的“健康讲座”活动,我收看了客户服务节“健康讲座”,正好有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许鹏飞医生主讲的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预防,这非常符合我家孩子的情况。我儿子自从得了鼻炎,大大小小也跑了十几家医院,效果有点可总是反复,时好时坏的。这回听了专家的讲座,讲的太好了,听了讲座后我才明白原来鼻腔受损细胞要64天才能修复,这几天我按照许主任在讲座里指导的,注意孩子呼吸道的清洁,清洗鼻腔,这段时间孩子也不打喷嚏了、不流鼻涕了,鼻炎的症状都没有了,孩子比以前活泼开朗多了。我们一家人都非常高兴,你们公司客户节做的太好了、太用心了!”

2020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拉开了帷幕,推出了各种活动,其中系列健康讲座活动,共有六期,涵盖了老年人常见的心脑管疾病,疫情期间如何提高免疫力,职场人士如何化解压力等人们当下关心热议的健康话题。由于贴近百姓生活,这个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好评。在疫情这个特殊阶段,这类活动给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健康知识的传播途径,让更多的人受益。(任丽霞)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