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电话医生”为客户提供专属服务

2020-08-04 16:05:4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夏日来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也如约而至。服务再升级,内容再创新,为客户提供了更实用、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医疗技术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客户健康意识也在不断增强,但看病难、看病贵的矛盾也日益突显。为了给客户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秉承“科技赋能,服务客户”的理念在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推出“电话医生”专属服务项目。只需持有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期间一年(含)以上有效保单的客户,即可随时拨打公司全国客服热线免费申请,申请成功后可享受一年专业的医生电话问诊服务。

2020年7月24日,客户张女士到张家口中支柜面办理业务,当看到宣传展架上的电话医生服务项目的介绍,她立刻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原来,张女士从几个月前开始出现头晕的问题,由于疫情期间到医院就诊很不方便,并且认为是小毛病所以一拖再拖。但疾病的困扰又让她很担心,而且一直没有找到令张女士满意的大夫,她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当了解到富德生命人寿提供这项服务后,她马上拿起手机进行申请操作。很快,电话医生就给张女士取得联系,就张女士的情况进行了解答,并为她推荐了几个线下的专业医院,建议她进一步做检查。张女士在体验过电话医生服务后,她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对工作人员说:“你们提供的这个服务太有用了,在电话中我把我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了解到一些有用的信息。回去后,我要参考电话医生的建议,尽快到相关医院进行下一步检查”。张女士还对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大加赞扬。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将持续致力于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客户心手相连,共同守护美好生活。(王蕾)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