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荣获2020年河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0-08-04 16:1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伟哲)7月28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下发《关于 2020年河北保险业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情况的通报》(冀保协秘〔2020〕86号),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按照活动方案统一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形式丰富、亮点突出、宣传面广,表现突出,荣获2020年河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该公司根据上级公司及省保协有关要求,围绕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年度主题,以及“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关键词,精心策划,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面向公众开展行业及公司形象宣传,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自6月25日起,该公司组织全辖员工以“运动+扶贫”的方式,通过“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开启公益捐步活动,在特殊时期,采取居家、小范围户外锻炼等形式,多运动多捐步,为扶贫目标地区捐步助力,全辖内外勤员工10668人通过线上参加活动,4446人参加线下活动。

组织员工以“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为主题,全辖累计拍摄制作55条创意短视频,借助“抖音”平台广泛传播,并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保险网络大学”官微发起的活题短视频打榜赛,传播公司品牌形象,单条点赞最多2600赞,累计点赞10747赞,有效传递正能量。

个人业务条线、团险业务条线、营运服务条线,将“健康科普全民问答”、应急救援推广、“诚信·立身·兴业” 第三届诚信护照活动、系列健康知识讲座等自主创新活动分解责任,分条线布置,进一步调动广大内外勤和客户参与活动,加大传播,彰显行业定位和责任,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积极开展对外宣传,组织7.8专题稿件及公司品牌形象稿件15篇,累计刊发49个篇次,其中,全国级媒体12篇次。分公司官方微信号积极组织开展了多形式、多频次的活动传播,活动期间刊发专题文章5篇,公司形象宣传16篇,并积极通过内外勤转发扩散,有效加强互动,活跃氛围,扩大传播声量。

围绕消费者关注点,按照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推出“高管谈服务”专题宣传活动,以视频形式解读公司特色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手段,通过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新媒体传播,以及在省会高铁站、新百广场、联邦名都、新天地广场等4处繁华地段的全彩LED大屏轮播,直击“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唱响“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旋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