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2020-08-04 16:1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贯彻执行集团、总公司各项战略部署,全面部署分公司下半年各项工作,以赢的状态,实的工作,全力打造“业务大省、盈利大省、管理强省”的分公司。

一是贯彻落实上级公司精神,加强政策在基层的穿透。全面落实集团“七一”大会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传达贯彻总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辖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最好的状态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去。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国林做题为《赢在实干谋发展,立在合规勇争先》的工作报告,进一步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打造第二增长曲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分公司班子成员、各中支班子成员、分公司各部室正、副职在现场参加会议。全辖12家中心支公司各部室负责人、145家四级机构经理及业务团队经理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切实将上级公司精神贯穿基层。各业务条线分别召开研讨落地工作会,分条线进一步压实责任,分解目标,细化举措。

二是进一步提振干部状态,做追梦者、干创新事、当实干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细化、消化总公司会议精神,紧跟上级公司的节奏部署和工作要求,思想统一,目标一致,找到更加适合当地实际情况的方法和打法,必保达成下半年业务目标。建立和执行干部能上能下,不达标就下课的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管理,敢抓敢管;加强追踪考核激励;科学摆布节奏,抓好四级机构。

三是积极应对“双重考验”,理顺“三个关系”,落实八个“两手抓”,全面做好河北分公司下半年“六项重点”,加快动能转换。进一步明确下半年标保61.8亿元的目标,细化措施,必保达成;聚焦3C人力,落地产品、客户及培训转型;“横向扩面”和“纵向提质”两手抓,打好“7.8大优增”;严守13月保费继续率80%底线,重点突破复效提升,确保确保公司业务健康有序发展;倡导“利他”绩优文化,提升专业能力,提产能,优品质;全方位推进“止亏损、开利源、降成本”的策略,努力实现河北团体业务健康稳定发展的格局。

四是强化客户视角,建立客户经营组织体系,落地SPAC客户经营模式。分公司、中支个险分管总任客户经营组组长,各职能部门设置客户经营岗;各支公司经理为推动责任人组训、讲师为推动执行人。借助河北分公司政保合作优势,抓住城乡居民新政策出台和新一轮缴费,部署“医保+商保,生活更美好,获客更容易”专题活动;开展“太保蓝本我代言”、“法转指”等阶段性主题活动;部署七夕节“我爱你”、教师节“老师好”、国庆节月缴短险等小产品获客,推动服务促进销售。持续深化高客经营服务体系,围绕健全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全方位保障,打造客户经营标准体系。

五是加强上下联动,同心同向。邀请基层业务经理做“抓住项目机遇 助力机构腾飞——增员、培训项目机构经验分享”;“讲好医保和个险队伍的故事——医个协同共享队伍建设经验分享”;“把握机遇,敢于突破——由内勤转服务营销团队发展的感悟经验分享”;与来自一线的内外勤伙伴交流交心,真正落实“三条军规”,弘扬“四特精神”,凝心聚力、创优争先。

六是不断夯实内控管理基础,助力公司业务稳定健康发展。紧盯监管及公司治理重点,压实一道防线管控责任,做专二道防线统筹职能,优化管控机制,持续构建公司合法合规、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环境。(杨伟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