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梦想小海豚”公益活动走进赞皇

2020-08-04 16:3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石家庄桥西区清和社工服务中心,在赞皇县许亭乡成功举办“小海豚计划”之“梦想小海豚”公益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志愿者们带着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在副总经理崔会利的带领下,一行9人来到赞皇县,将707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以及70份小海豚温暖包赠给当地70名贫困儿童。这些儿童多为失亲与爷爷奶奶或亲戚一起生活的贫困儿童,也有一些受疾病困扰的贫困儿童。在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温暖关怀下,这些孩子重燃梦想,插上爱的羽翼继续翱翔。

本次活动受到当地相关部门的关注与重视,赞皇县民政局局长商瑞英、许亭乡乡长李立强、县教育局教育科科长张爱兵、许亭乡学区总校长曹磊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并给与很大支持。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一位烫伤儿童家中,将小海豚温暖包及志愿者们捐赠的2200元现金交给孩子父母,希望孩子早日康复。志愿者们表示以后还将继续关注这位烫伤儿童,尽最大努力帮助孩子,也鼓励孩子坚强乐观,积极向上,阳光的面对美好生活。

据石家庄桥西区清和社工服务中心介绍,今年5月份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找到他们,了解石家庄及全省贫困儿童情况。6月份,在清和社工的陪同下,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小海豚志愿者们找到这些可爱又需要帮扶的儿童,并向这些儿童及家庭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向孩子们捐赠了书籍、学习用品、玩具以及衣物。

据了解,近十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致力于帮助贫困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始终致力于帮助他们插上理想的翅膀。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一项长期的儿童公益品牌项目,自 2013年启动以来,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了一座座通往未来的桥梁。近年来,“小海豚计划”的内涵进一步丰富,相继推出新成员“智慧小海豚”、“天使小海豚”和“守护小海豚”,特别是近两年,“小海豚计划”和“保险扶贫”相结合,持续聚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为更多孩童带去智慧与关爱。自2013年启动以来,“小海豚计划”已累计帮扶7.8万名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和失亲儿童。

2020 “小海豚计划”之“梦想小海豚”公益活动将继续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从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给予受助儿童“爱的守护”。接下来,还将启动“爱的留声机”活动,助力留守儿童与父母团圆。富德生命人寿希望通过这一系列行动,表达对贫困地区儿童的关切之情,同时也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仝龙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