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户节活动精彩绽放

2020-08-04 16: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2020年夏季,随着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的火热开展,为使广大客户体验到更优质的服务,张家口中支积极宣传,邀请广大客户参与客户节各项活动。

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是富德生命人寿自开办客户节以来的第十四届。客户节内容丰富多彩,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绽放,特别是“在线健康讲座”项目,一经推出就受以广大客户的赞誉。7月29日,一位在张家口中支服务大厅办理完保全的客户,在柜面人员的推荐下体验了“在线健康讲座”活动,在参与完活动后,客户高兴地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健康讲座活动对广大民众有很大的帮助,今年的疫情让每个都对健康都有了新的认识,但没有专业医生的指导,普遍缺少正确的医学常识,你们推出这个项目非常及时,让我们有了专业的指导,很贴近百姓的需求。这么精彩的活动要向身边的朋友大力宣传,让更多的人都成为受益者”。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张家口中支将借助客户节的有利时机,把最好的服务送给广大客户,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杨冠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