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涿州支公司两项服务获群众称赞

2020-08-05 09: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是真心为咱老百姓着想,给你们点赞!”7月24日,人保财险保定涿州支公司与涿州公安交警支队联合在涿州市范阳园广场,开展“警保联动,服务群众,一盔一带”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骑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及驾乘汽车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结合身边事故案例,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7月21日上午,涿州市某集团企业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来到了人保财险涿州支公司,对该支公司多年来提供的优质保险承保理赔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快速处理火灾事故,解决企业燃眉之急表示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