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民保险为人民 防贫保险暖人心

2020-08-05 09: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保定高新区某乡王某夫妇将一面写有“人民保险为人民,防贫保险暖人心”的锦旗送至人保财险保定前卫营业部,对公司防贫保险理赔工作赞不绝口。

据介绍,王某家中有八口人,上有四口年事已高老人且无固定退休金,下有两个学龄前孩子需要看顾,老人还因慢性病长年吃药,家中并不富裕。2019年11月,王某因脑出血,先后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进行开颅及颅骨修补手术,术后的王某丧失了基本的生活和劳动能力,家中生活的重担便落到了妻子的身上,王某家中有六亩地种植桃树,今年因大面积霜冻使果树欠收,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

前卫营业部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入户调查,相关资料收集,第一时间向高新区民政处扶贫办递交了调查材料。经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王某属于低收入户和持续稳定增收能力不强人群,符合防贫保险救助标准。经过多方积极沟通,理赔款及时送到了王某夫妇手中。王某妻子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人保给我们送来了希望,真的是实打实的为人民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