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之“梦想小海豚”公益活动

2020-08-05 10: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保险扶贫、扶志、扶智的号召,持续打造公司公益品牌,进一步推进“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项目宗旨,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于2020年7月开展了主题为“小海豚计划”之“梦想小海豚”公益活动。

近十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致力于帮助贫困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始终致力于帮助他们插上理想的翅膀。“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一项长期的儿童公益品牌项目,自 2013年启动以来,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了一座座通往未来的桥梁。近年来,“小海豚计划”的内涵进一步丰富,相继推出新成员“智慧小海豚”、“天使小海豚”和“守护小海豚”,特别是近两年,“小海豚计划”和“保险扶贫”相结合,持续聚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为更多孩童带去智慧与关爱。衡水中支本次开展的“梦想小海豚”活动,就是“小海豚计划”的重要内容。

为开展好此次公益活动,衡水中支利用内勤早会召开专项会议进行“梦想小海豚”活动的启动和部署,对各部门进行活动内容的讲解,提高全员主动参与活动的热情。

为进一步做实做深“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项目,衡水中支在OA平台上线的“帮扶小海豚”系统中仔细查看受助儿童列表。经过严格核实儿童信息后,从一批筛选出的贫困、失亲、留守等儿童中选中一名儿童,以中支为单位进行帮扶。

在公司内部发起倡议书,号召衡水中支全体内勤员工献出一份爱心,帮扶一名儿童。在中支范围内组织一次爱心捐款,用来对选出的受助儿童进行帮扶。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始终秉承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未来会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不断践行富德生命人寿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安晓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