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免费代驾服务让客户获得满意体验

2020-08-05 10: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年夏季,朋友们聚在一起喝酒吃烧烤成为大多数城市必备的项目。2020年夏天,富德生命人寿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如火如荼的展开,期间张家口中支推出免费代驾活动,让广大客户能够开怀畅饮,度过一个平安的暑期。

2020年7月28日,李先生与朋友小聚,餐后朋友纷纷打代驾公司电话,而他却拨打了95535公司热线。接通电话后,工作人员核实了客户身份与代驾用意后,很快就与代驾小哥取得了联系,不到3分钟代驾小哥就赶到现场。朋友们都很好奇,纷纷上前询问,李先生骄傲地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免费代驾服务,我是他们公司的客户,可以享受”。代驾小哥表示:近期他接了好几单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代驾,全是系统自动支付代驾费用。朋友们听到后,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

每年的6、7、8三个月,是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客户节的时间,今年的客户节上,除了尊享代驾服务外,还推出线上健康讲座、免费补发保单、电话医生等多项增值服务,很好地提升了客户的消费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便利。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把“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当成自己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让更多人亲身体验到贴心的关怀。张家口中支全体员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做让客户满意的寿险公司。(李凡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