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分行深化小微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2020-08-05 17:2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切实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邮储银行邢台分行积极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将活动开展与深化小微金融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提供“妈妈式”的综合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名单内180户企业已全部完成对接,累计向名单内10户企业发放小企业贷款3362.40万元,有效满足企业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

制定方案,精准对接小微企业

根据“百行进万企”活动安排,该行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活动任务和工作要求,逐级落实责任,将180户企业名单按所在区域分配到支行客户经理,逐户进行对接,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多措并举,精准发力。

创新产品,推出线上贷款流程

疫情期间,为在最短时间保障当地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邮储银行创新工作方式,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相结合,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针对客户多样性需求,推出了差异化的授信政策,针对企业的融资需求积极对接小微易贷线上产品,实现全线上操作贷款申请支用,确保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疫情发生至今累计向65户企业发放小微易贷4455万元。

多措并举,纾解受困企业难题

对于受疫情影响暂时还息困难但具备生产能力的小微企业,该行视具体情况灵活采取展期、变更还款方式、变更还款周期等方式,累计为9户企业办理延期还本付息手续,累计金额4442万元,向辖内3家行内重点抗疫企业发放信用贷款1270万元。同时结合减费让利各项优惠举措,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某面业有限公司主营面粉加工,关系辖内居民日常生活,疫情期间,企业生产资金出现短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联系对接,梳理企业经营信息,三个工作日内,成功发放500万元防疫专项贷款,有效的解决了企业困局,获得了企业的肯定。

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将以“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聚焦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以“产品创新+流程优化+服务提质”三项措施有效对接需求企业,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赵云青、董瑞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