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支理赔及时诚信服务暖人心

2020-08-06 10:5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赵女士带着感谢的锦旗,送到中国太保寿险承德中心支公司围场支公司。赵女士4年前在该公司购买金佑人生5份,保额50000元,后期业务升级,赵女士又购买银发安康4份,保额200000元。2020年赵女士不幸罹患甲状腺癌,2020年6月我司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展开核实工作,2020年7月20日客户递交理赔资料后,经我司调查人员核实客户出险属实,完全符合重大疾病条款规定,于2020年7月22日结案赔付理赔款25万余元,次日到账。

赵女士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强烈要求送上一面感恩的锦旗,要在早会现场相赠,情系客户显诚信,尽心服务暖人心,真正的体现出风险无情,保险有爱,保险的价值,同时也展现出对太平洋保险快捷理赔的信任,从而太平洋保险也真正的做到“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让老百姓都拥有保障,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王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