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安平支公司抓好汛期防灾减损工作

2020-08-07 15:4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衡水安平支公司强化开展汛期防灾减损工作。

一是严格压实防汛责任,成立应急小组,建立24小时领导带班、防汛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全部在岗到位,确保通讯畅通;迅速建立保险查勘理赔绿色通道,优先安排资源,适度简化理赔手续,切实做到应赔尽赔快赔。

二是加强教育宣传,提高公众防灾减损意识和专业技能。与县应急管理局共同向社会提供各种防灾、防损服务和宣传,如防灾技术咨询服务、风险评估服务、事故调查服务、灾情信息服务等,通过防灾防损检查发现不安全和事故隐患时,及时向被保险人提出整改意见;与县交通警察大队在辖区内主要积水路段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三是全面做好企业防灾减损检查工作。积极组织对辖区承保企业财产险等险种的防汛检查工作,提醒企业做好防雨防涝措施,对部分存在内涝隐患的企业积极上门指导帮助,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