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工会委员会召开三届七次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2020-08-10 09:3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8月6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工会委员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工会小组长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健同志主持,沧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洪建、党委委员曲宁参会。

会上,首先工会主席张健对去年以来工会工作进行了大致回顾,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听取各工会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和自身职责,踊跃提出可行性建议。党委委员曲宁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认可,并提出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工会活动建议,通过自媒体平台展示职工风采,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做好民生品牌宣传工作;通过建立健全各类活动团体,建设和谐友爱的“民生家园”,形成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最后,党委书记张洪建强调,工会活动是展现民生银行企业文化、展示员工精神面貌的有效载体,是民生家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一定要围绕广大职工群众展开,要更多地征集广大职工意见和建议,要将企业社会责任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将公益活动纳入工会工作中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劳动竞赛与业务推动相结合,做好分行业务的支持工作。

本次会议不仅为下一步工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而且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对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主人翁意识、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有着积极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