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与石家庄中支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2020-08-10 10:5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缅怀为祖国解放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 7月29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与石家庄中支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进行以“缅怀先烈,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在河北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孟充同志和石家庄中支党支部书记王小峰同志的带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深深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接着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感受先辈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党的忠诚。

最后,大家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全方位的学习交流了革命先烈在华北地区遗留下的英雄足迹。孟充同志表示,没有革命先烈的英勇献身,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对革命先烈的最好纪念,就是要将他们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王小峰同志表示加强党员带头的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学习先辈勇担重任。

通过这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全体党员都感受到革命先烈的民族气节,高尚风范,这些精神将鞭策着大家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