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兴隆支行成功举办“2020年激情之夏乒乓球邀请赛”

2020-08-10 15: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日。为丰富群众体育生活,中国银行承德兴隆支行成功举办了“2020年激情之夏乒乓球邀请赛”。

兴隆县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南部,处于“京、津、唐、承”四个市的中心部位。全县森林覆盖率达65.56%,居华北县级首位,八月份平均气温在21度左右,山高林密,气候宜人。是承德市唯一一家被河北省体育局命名的“环京津体育健身休闲圈”全民健身活动基地。体育健身氛围浓厚,其中乒乓球爱好者达二千多人。

目前,由于全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为倡导科学健身,树立拼博乐观,向上向善的生活态度,中国银行承德兴隆支行举办了此次乒乓球邀请赛。全县乒乓球底蕴较深的南天门乡、六道河镇、青松岭镇、挂兰峪镇派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挂兰峪镇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南天门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二名。

下半年,该行还将举办登山、台球、跳绳等系列赛,以此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弘扬奥运精神。(王宏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