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持恒聚力 逐梦前行 光大银行广安大街支行千佳创建

2020-08-12 10: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光大银行广安大街支行坚持“阳光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发挥特色,凝心聚力,以服务打造品牌,用服务展现情怀,借服务打造口碑,让服务创造价值。

一、聚焦价值创造 推动服务高质量发展

从制度体系建设到客户体验分析,从落实服务责任到开展创评活动,全方位整合服务资源,多维度提升服务效能。将智能分区、动线设计、优化布局落实到网点区域构建中,优化客户体验管理、营销氛围打造、团队文化建设等细节。结合周边客群特点倾力打造儿童活动区、母婴室、私行会客厅等专题服务区域,通过标准化销售服务流程的落地实施,全面提升客户体验,以“名品、名店、名星”的定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推动服务高质效发展。

二、创新服务体验,加速智慧转型

紧密围绕集团“科技、敏捷、生态”三大战略转型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发展特点,持续提高网点金融服务便利性和安全性。持续拓展“云”系列业务社区覆盖范围。积极推行柜面业务无纸化流程。开设网点360VR场景平台嵌入业务操作提示二维码,提高无接触服务效能。推进智能柜台使用,积极实现由传统人工柜台向线上职能迁移,柜面业务替代率达到60%,有效缓解网点柜台业务积压,提升客户体验。

三、拓宽服务渠道聚焦普惠金融。

扶持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面向小微企业客群积极推广线上可循环抵押贷款“阳光e 抵贷”;让信息不对称、缺少抵质押担保而难以获取贷款的小微企业,短短几分钟即可完成线上贷款全流程,大大提升业务办理效率。积极培育和巩固基础客户群体,推动创新普惠产品“光大快贷”线上平台迅速落地,多措并举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给予客户自主提款、自主还款的权利,提高流程效率,提升客户体验。今年即实现快速放款5000万元,有效提升普惠金融工作质效。

拓展普惠便民领域。结合周边社区强力打造“云缴费”开放式普惠便民生态圈,以开放平台为基础,构建开放式服务体系,为职工、学生、小企业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缴费服务,其中“社保云”“非税云”“政务云”已成功辐射周边50万居民,缴纳金额破亿元,逐步推动从客户到用户的转变,扩大服务渠道辐射能力,拓展普惠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四、普及公众教育,履行社会责任

倾听市场声音,整合客户意见,捕捉市场动向、关注民生需求、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丰富的渠道、多样化的载体向客户及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秉承着“口碑赢得客户、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聚焦价值创造,创新服务手段,拓宽获客渠道,富国裕民,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