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河北中行扎实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

2020-08-12 11:0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8月5日起,河北中行按照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和总行相关要求,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该行明确工作要求,跟进工作进展,认真落实各项宣传教育活动,快速形成防赌反赌的氛围。

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大宣传覆盖面

河北中行积极落实监管和总行宣传要求,迅速部署,根据主办单位提供的宣传资料,制作了多种宣传文案,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介进行宣传,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和宣传覆盖面。同时,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防赌反赌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幅等传统方式开展线下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面对面宣传,提升宣传效果

河北中行订购了“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折页和海报,一是组织员工结合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进社区、进校园、进商户开展防赌反赌宣传,进行宣传折页和海报的派发和布放。二是通过向店内外客户讲解防赌反赌等金融知识,提示反诈骗等金融风险。该行员工的热情服务和细心讲解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为维护良好金融秩序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郑留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