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组织开展“深化赋能 综拓转型”营销技能大赛

2020-08-12 11: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组织开展“深化赋能 综拓转型”营销技能大赛。

此次活动历时近半个月时间,活动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加入了短视频的制作,同时设置了展业设计题目,能够有效检验综合展业能力。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展业设计充分表现了销售人员的综合展业的能力,具体表现在熟练运用手机出单,车险搭配非车险,根据客户背景和场景进行险种的综合设计和销售话术应用;风采展示中进行了自我介绍、销售实践、工作亮点、心路历程、参赛宣言的演讲。决赛环节,参赛团队表现处处精彩,有的团队结合热门电视剧发现客户保险需求,有的团队戏剧性的场景代入最后得出结论保险等于保护,有的团队细心专业给保户作风险提示,真正体现了保险的提前预防作用。

该市分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能够取长补短,巩固日常所学到的营销知识,掌握更多的营销技巧,懂得更多的营销谋略,提高销售技能,着力提升队伍综合保险金融服务能力,在全市系统掀起全员营销热潮,充分调动每名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将营销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为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献力献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