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健康讲座传递爱

2020-08-12 11:1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八月的阳光照射着邢台大地,天气的温度渐渐炎热起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第十四届客户节也在这个时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为助力本次客户节的顺利开展,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并参与客户节的活动,邢台中支的全体员工积极通过转发微信健康讲座及自律我最棒活动的介绍,向身边人推广这项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富德生命人寿。

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开展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内容涵盖了:“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打卡、“亲子传统文化礼仪体验讲座”等,还为客户带来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等全方位多样化的客户增值服务,旨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截至7月31日,已有2000多名客户参与本届客户节各项活动。

本次客户节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大家纷纷对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提供的优质服务和精彩节目点赞!通过客户节的推广,能让更多的客户切实感受富德生命人寿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更多的客户信任。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而人性的化的优质服务,愿与客户一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文/邢台 王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