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承德热河支行勇担责任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08-12 11: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助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工行承德热河支行上下一心,勇担重任,在疫情期间为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资金支持,截至8月10日,该行累计投放普惠贷款118笔,贷款余额11532万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高度重视,组织推动。该行积极响应政府及上级行的号召,迅速召开会议,制定纾困工作部署,下大力度投放普惠贷款,着重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组织市场部相关人员共同学习,主动与上级行取得联系沟通,及时了解总省行针对纾困企业推出的新政策,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因户分类施策,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及时梳理,双边拓展。该行逐批梳理工行承德分行下发的纾困企业名单,优先匹配出名单中的存量客户,由管户客户经理主动对接,根据企业实际受困情况进行判断,以存量转化或纯新增等不同方式为企业提供纾困支持。期间该行积极采取行动对位于承德市辖区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进行营销,成功为承德承军粮油供应有限公司发放抗疫贷980万元。同时,在梳理过程中指定专人做好名单内新客户的营销对接,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融资方案,为拓户营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新的切入点。

主动引导,提速增效。该行积极引导受疫情影响暂时受困、有贷款意向的企业主动申报纾困名单,及时跟踪纾困名单申请进度,快速行动,加班加点办理相关手续,为受困企业争分夺秒解决资金短缺问题,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全力为企业提供特殊时期的金融支持,争取实现纾困贷款的全面落地。

工行承德热河支行通过本次的融资支持,充分体现了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真正做到扶持小微企业,帮助基建促发展。今后,工行承德热河支行也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及时传达金融优惠政策,挖掘企业需要,为其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体现工行的大行担当,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赵家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