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天有不测风云 农银有爱守护

——石家庄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元

2020-08-12 16:0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09月02日,投、被保人李某在公司柜面投保我司农银爱自由二代两全保险,年交保费2220元,保额10万元,一般意外身故保额20万元,次日保单生效,指定身故受益人为妻子赵某。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07月19日上午9时许被保险人在河边捞鱼时突发溺水事故,经119与河北蓝天救援队长达7多个小时共同救援,于下午4点多在落水点西侧200米的湖中找到被保险人,经现场法医确认已身故。次日,河北分公司接到理赔报案电话后,理赔人员立刻与家属联系协助办理理赔手续同时迅速组织开展事故地查勘,面见家属,与救援队核实事故情况等工作。经过两天的调查与走访,确认被保险人意外溺水身故情况属实,依据合同约定,公司决定给付保险金人民币贰拾万元整(¥200000)。

从公司收到理赔报案信息到查勘完毕,再到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元到账仅用时三天,高额的身故金在短时间内快速赔付为失去家里顶梁柱的赵女士一家送去温暖,让家属倍感安慰。

农银人寿持续秉承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周到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来自农银人寿的关爱,使他们更加信任农银,而客户的认可也正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通讯员姬博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