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举办商务礼仪专题培训班

2020-08-13 09:4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举办商务礼仪专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管理人员对接客户的综合素质,提升精神面貌和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特邀商务礼仪高级培训师、国家教育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六部委特聘培训讲师。讲师以特训的方式讲解商务礼仪的要点知识,现场穿插互动提问,增强记忆性。以体验式教学模式让管理人员对仪容仪表、仪态举止、商务往来等有更加直观和深刻的领会,增强参与性。同时,设置商务社交中突发小状况和问题,考验管理人员的临场发挥和反应能力,强化管理人员在商务社交中解决突发问题的能力,进而提升个人形象和交往艺术。

下一步,唐山市分公司将系统制定长期学习培训计划,采取“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组织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经营管理、党务知识、警示教育等各类学习培训,把教育培训工作常态化,掀起全员学习热潮,增强人员队伍的综合素质,提升企业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