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民生家园同心同行”职工团建活动

2020-08-13 10:2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8月8日,秋风送爽,天高云淡。恰逢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了“民生家园•同心同行”团建活动。

活动地点选在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地--唐山南湖公园,团建活动除了以往的传统项目“徒步环湖5公里”外,还增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经典 共筑未来”红歌清唱比赛。

▲乘风破浪 向快乐出发

园内微风习习,神清气爽,顿时有种远离市区喧嚣后的舒适感。随着工会主席的一声令下,广大干部职工在分行旗手的引领下,纷纷迈开步伐,以高昂的斗志向终点进发,在疾行的途中,职工们结伴而行,健步如飞,相互感受到了团队共进时团结协作的力量,亲近了自然,舒缓了压力,一路欢声笑语萦绕在公园上空。

▲保温杯里配枸杞 不如燃烧卡路里

▲“徒步环湖5公里”团体第一名合影留念

结束了挥汗如雨的徒步环湖活动后,便开始了团建活动第二项内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温经典 共筑未来”红歌清唱比赛。用红歌回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本次红歌清唱活动分为9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选定一首红色歌曲清唱,歌颂祖国。他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一段段慷慨激情的红色旋律,博得了现场评委及全体员工的阵阵掌声。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热忱嘹亮的歌声激励着年轻一代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并愿意为之奋斗终生。同时,传递了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爱。

通过此次“民生家园 同心同行”职工团建活动的开展,让我们大家从各自的岗位环境中走出来,深入户外,不仅释放了压力,增强了意志力,还凝聚了团队的力量,促进了团队文化建设,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唐山分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为下一阶段各项业务健康发展以及改革转型提供支持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