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开展职工羽毛球活动

2020-08-13 10: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员工的身体素质,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不断丰富员工文体活动。近期,沧州分行工会、团委定期组织职工开展羽毛球活动,努力将羽毛球队打造成一个团结友爱、富有朝气、且具有竞争力的一支团队,为推动分行发展凝聚合力、增添活力。

8月11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开展了羽毛球比赛,活动邀请了沧州分行党委委员曲宁、工会副主席杨全福,共10人参加。本次活动分为训练和比赛两个阶段。训练开始前,大家先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随后,由羽毛球队队长高宇给大家讲解了练球的安全注意事项,对如何握拍和正手高远球的相关动作进行了指导和纠正。接着,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将人员分成两队,一队继续基础训练,夯实标准动作;一队两两分组,开始比赛。

比赛开始后,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绝不放弃。大家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选手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比赛中,选手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尽显选手风采。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家激情高涨,比赛场面也日趋激烈。

活动结束后,沧州分行党委委员曲宁强调,工会活动能充实职工的业余生活,给员工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大家要将各项活动坚持下去,大家纷纷表示赞同。“事业共融、成就共享”的家园文化,是民生银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继续以丰富员工业务活动为抓手,依托各种文体小组,积极组织开展员工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活动,努力打造民生银行共同的家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