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快来约!华泰期货邀您聚焦生猪复产下的玉米行情

2020-08-13 11: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生猪期货上市迫在眉睫,生猪复产劲头强势。面对生猪复工复产的大趋势,玉米饲用需求能否真正增加?玉米供应紧张格局是否真正缓解?

2020年8月13日15:30——17:30,华泰期货邀请行业专家聚焦玉米行业相关的政策、供应、需求、替代品等宏微观角度,与资深投资者围绕“生猪复产下的玉米行情”这一主题共同探讨交流。

嘉宾简介

华泰期货研究院北京研究所 农产品研究总监 张志栋

张志栋,2010年进入国家粮食局粮油信息中心,担任谷物分析师,主要从事谷物市场信息监测、分析及预测工作。曾参与撰写《中国粮食年鉴》《中国粮食发展报告》《粮食安全与价格支持政策》《饲用谷物市场供需状况报告》等。2017年10月,加入华泰期货研究院北京研究所,负责北研所农产品市场研究。

中华粮网易达研究院院长 浪潮集团高级粮农咨询师 张智先

张智先,从事粮油现货贸易与期货交易20年,并致力于粮油产业、粮油政策等研究。现为农业农村部全产业链信息分析预警系统分析师。

华泰期货农产品研究员 范红军

范红军,9年商品从业经验,主要负责玉米与淀粉研究。多次参加各种产业调研,能较好把握玉米和淀粉波动逻辑,能为产业投资者提供有效的套保方案,为投资者提供较好的投资策略。

观看方式

1、投资者可扫码下载期赢天下手机App,进入【发现】页观看直播。

扫码下载期赢天下手机App

2、投资者可登录https://live.polyv.cn/watch/1851276  进入直播页面进行观看。

免责声明

与会嘉宾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期货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冬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