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客户节尊享代驾服务带来不同的体验

2020-08-13 11:3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2020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拉开了序幕,客户节上推出了多项提升客户体验的专享服务项目,其中,尊享代驾服务获得了秦皇岛客户的普遍称赞。

周先生是秦皇岛中支的一位老客户,每年的客户节都会参与公司的活动。今年他听说客户节推出了代驾服务,而且可以享受80元代驾费用的减免,就特别感兴趣,很想体验体验。

周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商界人士,外出应酬很多,免不了要喝酒,7月30日晚上,周先生又和几位生意伙伴聚餐,喝了些酒。聚餐结束时,他的朋友提出送他回家,周先生自信的告诉他的朋友说:“不需要,我可以叫代驾回家,而且是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服务”。朋友们有些将信将疑,只见周先生拨通了95535客服热线,成功预约的代驾服务,不到10分钟代驾就来到了身边,周先生笑着对朋友们说:“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他还叫上了一位喝过酒的朋友一起上车。周先生事后,专打电话给秦皇岛中支,对公司提供的“免费”代驾服务表示感谢,对富德生命人寿周到的服务表示赞扬。

尊享代驾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方便,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称赞,秦皇岛中支将持续推广客户节的各项活动,邀请更多的朋友一起体验全新的服务,愿与广大民众一起,共享美好盛夏。(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