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发布2020年上半年十大赔案

2020-08-13 11:4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华保险积极发挥保险功能,以科技赋能为手段,进一步简化理赔服务手续和流程,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免接触”的安全理赔,确保服务不中断、效率不打折。上半年公司累计赔付金额超53亿元,赔付件数超112万件,其中在线理赔占比91.84%,免接触的便捷申请方式受到客户的欢迎。疫情期间,公司共为102名客户赔付新冠相关责任1198万元。

为使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能够在患病初期得到上门慰问与专业理赔指导,通过快速赔付缓解客户就医资金压力,新华保险于2020年5月推出了重疾慰问先赔服务,并配套提供“三个一”的品质服务,即一对一慰问协办、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日出具理赔结论。截至6月30日,也就是服务推出后的两个月,新华保险在全国范围内累计完成455例赔付,赔付总金额超过3400万元,让重疾客户在理赔过程中切实感受到新华保险的速度与温度。

十大赔案

1.浙江客户Z先生,因罹患前列腺癌,获赔重大疾病保险金516万元。

投保险种:《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

2.广东客户H女士,因疾病不幸身故,获赔身故保险金412万元。

投保险种:《红双喜两全保险 (A款) (分红型)》、《红双喜盈宝顺两全保险(分红型)》

3.广东客户Y先生,因疾病不幸身故,获赔身故保险金367万元。

投保险种:《红双喜金钱柜年金保险(分红型)》、《好利年年两全保险(分红型)》

4.山西客户H先生,因疾病不幸身故,获赔身故保险金312万元。

投保险种:《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等

5.甘肃客户C先生,因意外不幸身故,获赔身故保险金300万元。

投保险种:《定期寿险 (A款)》

6.黑龙江客户Z先生,因意外不幸身故,获赔身故保险金300万元。

投保险种:《畅行无忧(2015)两全保险》

7.河北客户Z先生,因疾病不幸身故,获赔身故保险金272万元。

投保险种:《惠添宝年金保险》、《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

8.河南客户D女士,因罹患恶性肿瘤,获赔重大疾病保险金240万元。

投保险种:《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

9.天津客户D女士,因疾病不幸身故,获赔身故保险金234万元。

投保险种:《吉利相伴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红双喜新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吉庆有余两全保险 (分红型)》

10.新疆客户H先生,因罹患急性白血病,获赔重大疾病保险金220万元。

投保险种:《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1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