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京唐港支行拓展对公产品获佳绩

2020-08-14 09:3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行唐山市京唐港支行充分响应分行政策与号召,积极推进对公条线相关产品的拓展与推广。支行上层推进,群策群力,着手源头,积极沟通,对公基础客户完成情况以及对公短信通和单位结算卡完成情况均居市辖首位,再为支行斩获佳绩。

抓源头,勤营销。在对公客户的拓展过程中,支行紧紧围绕分行相关政策,以客户营销为第一主阵地,开户即营销,源头控质量。对于意向客户,团队在后续仍会由专人进行跟进,通过提示客户对账等方式,为客户宣传我行产品,在提高客户粘性的同时提升相关产品的完成率。

齐参与,促发展。在各项指标的拓展中,支行仍继续保持与发扬团结合作的工作氛围与思路。众人拾柴火焰高,在任务下达后,各团队成员纷纷参与到任务的完成中,通过合理分配以及高效处理,能够在第一时间将相关产品迅速传达至客户中去,以最快的速度与效率进行宣传与落实。

京唐港支行作为辖内对公客户数量多、提升快的支行之一,在对公客户的开拓与相关产品的配置上仍有很大的市场与提升空间,今后支行仍会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对公账户上迈出更大的一步。(赵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