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城道燕山路支行员工勇敢灭火获赞誉

2020-08-14 09:4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上午,中行唐山市新城道燕山路支行门前路段,一辆电动汽车突然起火。该地段车辆不断,行人密集,不断燃烧的火势严重危急到周边安全。

此时,正在堂厅巡视的燕山路支行大堂经理李希富发现了门前路上的险情,立即向网点负责人做了汇报,然后拿起灭火器冲向正在燃烧的车辆,紧急投入灭火救援。在其他员工的迅速配合下,最终扑灭了大火。

中行员工李希富等人见义勇为、主动担当的行为和责任感得到围观群众的一致赞扬,大家纷纷表示中行员工的作为代表了中行的形象,这是中行响当当的招牌。

新城道燕山路支行日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消防知识不断传导、消防演练常态进行,员工的消防意识、消防实践操作水平不断提升,这一突发事件考验了该行员工的处置紧急事件的能力,更在社会上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周文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