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 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战略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08-14 09:5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影响,众多小微企业经营受到冲击。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和总行关于“百行进万企”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活动开展,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战略,通过多种方式触达客户,切实了解客户难点、痛点,为客户送政策、送知识、送资金、送服务,多举措帮助小微企业度过难关,在当地树立良好的产品口碑与市场形象。截至6月末,分行对接清单企业调查问卷覆盖率、意向企业实地走访率均实现100%;小微贷款余额58.88亿元,较年初实现净增14.92亿元,增幅33.94%。

某环保公司是一家主营道路清洁服务的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公司部分中标项目未能如期开工,项目方对公司应收账款延期付款,再加上办公场所租金、员工工资需要支付,公司资金周转遇到较大困难。分行得知情况后,迅速派出客户经理前往企业进行全面了解,当场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并开通“绿色通道”,仅用时3天即为公司发放贷款980万元,有效解决了公司资金紧张问题。资金到账后,公司如期采购10辆道路清理作业车,并为员工按时发放工资。公司负责人韩先生如释重负,对交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大为赞许。

与此同时,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充分利用普惠产品优势,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对于受疫情影响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分行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展期、还款计划变更、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等方式支持企业正常运营。上半年,分行共为579名客户,涉及1117笔贷款,给予临时性延期偿还贷款本金政策,延期还本金额0.56亿元;为1126名客户实施临时性延期支付贷款利息政策,延期付息金额416.65万元,涉及贷款余额5.06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