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汛期来袭 我们这么做

2020-08-14 11:5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雨季以来,石家庄多地连续遭受暴雨侵袭,个别地区内涝严重,涉水事故频发。

为尽可能的减少极端天气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影响,做好灾后理赔服务工作,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主动作为,从后端走向前端,从简单的“险后”补偿转向“险中”响应、“险前”预警。一是险前预警。通过自媒体、短信提醒等方式,发布极端天气气象预报和雨季安全行车指引,引导客户提前避险和险中降低损失。二是险中响应。遭遇灾情,第一时间启动大灾应急预案,统一调动整合全辖理赔资源,迅速进入备战状态。通讯工具24小时保持畅通,分管领导24小时值守,理赔全员上岗。其次,在重点易积水路段,配合交警设置路障及警示标语或以拉横幅形式,并安排人员轮流值守,防止车辆冒险涉水。另外灾中施救方面,密切联系合作的救援公司、修理企业,灾情发生后能够统一调度、第一时间施救。三是险后理赔。成立灾后科技理赔工作组,抽调责任心强,专业技能高的人员组成水淹车抢修组。建立水淹车定损抢修点,根据不同种类车型,明确工作流程和处置方案,在避免损失扩大的同时,快速完成定损工作。开通绿色通道,充分利用微信理赔、在线理赔等措施,合理减免手续,快速查勘、合理定损、及时处置、迅速赔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