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总公司副总经理戴文浩莅临河北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0-08-14 16: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娟 杨博飞)8月11至13日,中国太保寿险总公司副总经理戴文浩一行赴河北分公司、承德中心支公司调研,了解基层工作中的需求和困难,听取经营情况汇报,深入一线慰问,并参加“河北分公司2020年半年度绩优峰会”。  

调研期间,戴文浩对河北分公司及承德中支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形成队伍成长新模式,解决专业支撑问题,进一步坚持三个聚焦,狠抓三支队伍,通过人力、产能双轮驱动,平稳行进。二是客户经营体系固化、强化,要创新工具,对客户经营特色活动要细分高端和常态客户经营体系,团个协同、线上获客重点做好转化,充分利用续收资源,对存量客户及增量客户积累与经营。三是保持住好的队伍经营,加强对新人的培养,做好“一个坚持、五个动作、两会两讲”,融入新的科技手段,新的市场趋势和技术,构建对CA的差异化成长体系建设。四是目标要面向全国,面向市场,对标市场,保持住市场同业稳居第一,系统内排名争先进位,进入全国前七。

戴文浩一行还深入围场支公司,参观支公司营业服务大厅及办公职场,参加支公司大早会,并与外勤代表座谈,聆听一线的声音。

在大早会上,戴文浩对围场支公司工作给予了肯定,表扬围场支公司在CA人力及CA主管发展方面,领先很多省会城区机构。提出从举绩到CE到CG,是服务客户数量的体现,只有服务好客户,才能成为行业的精英。同时,指明总公司在产品体系支持、培训训练体系等方面公司的发展方向。勉励围场支公司要在发展中转型,要开拓眼界,对标优秀,提升CE、CA、CG人占比,在2021年进入全国前10名。

早会结束后,戴文浩一行与外勤代表开展座谈会,对外勤代表提出的问题积极做出解答和指导,让外勤代表亲身体会到总公司

对基层团队的关注与关照。戴文浩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基本法是对团队最大的支持,所有政策只为牵引队伍的发展,同业之间的经营策略、理念、价值观都存在差异化,我们应借力自身优势,明确个人及团队的发展方向;二是强调产品销售需要专业,讲清楚才能卖出去,懂得产品背后的认知及服务,更要做好售后服务;三是现阶段要提升CE人力占比,把精力放在有能力、有意愿的人员身上;四是针对团队任何问题及时反馈,通过科技个险嗨问模块随时反馈并做提问,关注队伍及人员素质发展。

8月13日上午,戴文浩参加“河北分公司2020年半年度绩优峰会”,并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寻找明确目标,给客户带去更多保障;二是实现优雅,成为行业精英、社会精英,做销售行业的标杆;三是学习成长,坚守诚信、专业引领,关注CG学院、用好科技个险、坚持数字化服务,努力成为新一代绩优领军人;四是共好发展,为客户做好风险保障,与太保共同成长,共同成就未来,也希望在总公司TOP300中看到更多河北优秀伙伴的身影。

峰会上,戴文浩带领达成CG的营销伙伴上台,正式启动总、分公司绩优组织体系,共同开启绩优推动的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