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积极开展客户节柜面特色服务

2020-08-14 17: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20年夏季,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如期而至,一大波精心设计的特色服务活动重装来袭。公司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开展各类特色服务活动,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使更多的人得以走进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

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第十四届客户节,作为公司年度“家·恋”四季客服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精彩纷呈的服务活动,提倡健康生活,点亮亲子时光,增进家庭情感,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客户节开慕以来,沧州中支对客服大厅进行精心的布置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工作人员笑迎八方来客,在为临柜客户提供一流保险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开展各项柜面服务活动,免费补发保单、免费电话医生、免费代驾、VIP尊享服务、线上活动推广等等,细致周到的服务和健康新颖的线上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纷纷为公司的客服节点赞打call,在沧州大地掀起了一股生命热潮 。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产品,一流的售后服务,送上一生的关爱与呵护,是富德生命人寿全体员工最大的心愿。在这个美丽的夏天,让我们心手相连,与我们的客户朋友欢度客户节,共赢美好新时代!(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