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响应银保监局要求开展案件风险排查

2020-08-14 17:0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8月5日,为了摸清辖内银行业、保险业案件风险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案件风险防控水平,廊坊银保监分局决定在当要各银行业、保险业集中进行风险排查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积极响应监管要求,组织开展案件风险排查工作。

为确保此次案件风险排查工作有序开展,廊坊中支成立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由中支负责人任组长,各部门及四级机构负责人为组员,领导小组负责指导、部署本次案件风险排查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确定工作重点,有效的落实此次排查工作。

在排查中,廊坊中支通过对案件防控体系、内部控制管理、反保险欺诈工作、反洗钱工作、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严格梳理,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重大案件风险隐患、风险形成原因等撰写自查报告,做到认识到位,管控全面、排查有效、报送及时、处置有力。

依法合规经营是廊坊中支一直以来经营管理的核心内容,廊坊中支会充分利用本次风险排查的有利时机,彻底消除各种隐患,杜绝任何风险的存在。(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