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守护美好生活,传递行业强音|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二届铂金钻表彰落幕

2020-08-17 15: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以下也称河北平安人寿)第二届铂金钻表彰盛典在白石山落幕。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领导班子,平安银行、平安普惠领导,河北平安人寿各机构负责人、销企经理及700余名业务伙伴、内勤参与了本次盛典。

据了解,铂金钻会员是平安人寿最为顶级的代理人群体,代表了平安人寿业务精英的最高荣誉。本次盛典于8月11日-13日正式举办,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418位铂金钻会员接受了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他们坚持挑战自我,积极送出保险保障,为社会大众守护美好生活,以亲身行动传递行业正能量。其中,来自邢台的高海燕摘得河北平安人寿历史上首位纯寿险双倍黑金钻会员资格。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赵津做大会致辞,期待已入围的铂金钻会员们不断挑战自我,发挥榜样的作用,向更多的代理人传递平安的企业文化;同时他希望通过大会的举办与铂金钻文化体系的完善,能够有更多优秀的业务伙伴加入到铂金钻群体中,以自身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服务,用保险守护民众的美好生活,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

一直以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都高度重视优秀代理人群体的建设与完善,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精英团队,为他们提供快速提升、充分交流的平台。本届表彰选址于涞源白石山温泉酒店,以汉唐古风为基调,巧妙融合现代科技,为铂金钻会员们带来了一场古今交融的全息化体验。

同时,大会还分别请来了北大客座教授、癌症生物学家李治中解读《癌症的真相》,及行业标杆、重量级讲师程志雄为大家传授经验,带领大家不断精进,以更为专业、周全的服务为社会大众提供保险保障。

表彰过程中,一则《我们是铂金钻,我们是美好生活的守护者》的主题视频牵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内心。作为保险代理人,推动着大家不懈奋斗、前行的,是源自内心的信念与追求,是对实现自我价值的渴望,更是面对客户时肩上患难与共的责任。爱与责任,是平安代理人永恒不变的追求,是平安代理人对客户、对自我、对企业的承诺。

“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合适周全的保障、专业贴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企业文化,传递行业正能量,做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承诺一生,我们与您在一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