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廊坊分行首发“冀建通”建筑工人专属联名卡

2020-08-18 09:1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恩娟)7月30日,在廊坊宇通公司新福邸住宅小区施工现场,廊坊市首批建筑工人“冀建通”卡首发仪式正式启动。河北银行廊坊分行现场为首批40名建筑工人代表发放了“冀建通”专属联名卡。

“冀建通”卡是建筑工人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北省建筑工人工资发放的唯一指定银行卡,一人一卡,全省通用,在不同的工程项目务工无需重复开卡、销卡。“冀建通”卡将逐步在河北省普遍推广,能够及时准确地对建筑工人上岗情况进行记录、上传,既能够顺畅建筑工人在省内的无障碍流动,更能保障建筑工人工资的及时支付。

河北银行作为河北省省属地方法人银行,近年来致力于金融科技与客户场景的深度融合,联动政府、银行、企事业单位等各种组织,实现跨界合作,将客户、产品、服务与场景进行广泛对接,从基于产品的服务向基于场景的服务转变,为客户提供无处不在的综合金融服务。此次“冀建通”建筑工人专属联名卡的发放,通过积极与廊坊住建部门对接,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行动力,河北银行成为首批建筑工人发卡指定行。该行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对接,顺利完成今后“冀建通”发卡任务,让建筑工人享受到有温度、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