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专业服务令客户满意而归

2020-08-18 09:5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8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大厅来了一位走路不方便的客户付**先生。

经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询问,原来,付**先生前段时间在工作时不小心从三米左右高的架子上跌落下来。没想到这一摔,就将自己摔成了伤残,虽然已经做过1次手术,但是效果并不理想,现在不仅走路不方便,而且无法长时间行走。在交流过程中,付**先生情绪非常失落,他表示自己刚三十多岁,没想到一次意外就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伤害。

现在付**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廊坊中支申请理赔,柜面人员了解了客户情况后,迅速协助客户填写理赔申请单,并受理了客户的理赔材料,办理了相应手续。

由于廊坊中支正值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开展有线上健康讲座活动,于是工作人员向付**先生推荐参与线上健康讲座的聆听。付**先生说最近由于自己状况不好,血压也非常高,他正想了解这方面的情况,好做预防和控制,这个健康讲座正好适合他。

付**先生利用办理业务的时间听了一部分讲座,表示:这个讲座很好,内容也都是适合人们的需求,如何预防、如何养生讲解的非常专业。他说,现在没有看完,回家要接着看完。他还为廊坊中支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廊坊中支一切从客户出发,愿用最专业、最真诚的服务为每位客户送上最美好的体验。(文/李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