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积极开展 “创优杯”技能大赛

2020-08-18 09:5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日炎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运营条线2020“创优杯”业务技能初赛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富德生命人寿本次“创优杯”大赛主要通过微课、专业技能大比拼等三大赛事进行比拼,旨在夯实各岗基础知识,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确保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石家庄中支接到通知后,便进入积极紧张的准备当中,营运部专门组织全体伙伴共同学习此次竞赛的规则,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全加强学习、全员参与,用完善的业务技能武装自己,持续提升营运人员的学习能力、风控能力、创新能力,夯实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参赛的伙伴们具有很强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学习相关竞赛知识,向大家分享经验,通过互相提问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或者知识点来达到牢固掌握知识点的目的,为即将到来的竞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石家庄中支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营运条线人员创优争先的目标意识,做创优杯的积极参与者,相信在未来,石家庄中支能够以更好的状态为客户带去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