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响应监管要求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8 10:0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积极落实邢台市金融管理局的工作要求,相应市保险协会号召,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畅通的出行环境,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协同市交警大队,参与邢台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

8月13日,邢台中支的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身着红色绶带来到执勤位置,在经过交警严格的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走上劝导岗位,充分发挥交通维护功能。

志愿者们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候信号灯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文明劝阻,倡导、指挥行人、非机动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共同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作为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继续发挥主体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传递正能量,全力助推城市文明建设。(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