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欢乐同行、奋进新时代”――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客户节精彩展现

2020-08-18 10:0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迎来了红红火火的第十四个年头,2020年盛夏,张家口中支隆重推出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与客户携手,欢乐同行。

本次客户节于6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客户节期间,公司采取丰富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与探索”开展三大系列主题活动。

在科技发展篇活动中,张家口中支通过开展科技探索实验、科技展览、科技项目竞赛等系列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祖国新时代科技的蓬勃发展,通过共同体验活动内容,探索科技世界的奥秘;通过宣传VIP服务掌上通,视频核保、电子化回访、云赔、云服务、E动生命、E动展业、E待审等多项智慧线上体验,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灵活方便,展现了公司发展的“科技赋能”。

在运动健康篇活动中,张家口中支开展了艺术馆体验参观、美育讲座、竞赛等传统技艺展示,线上疾病预防及保健方法等健康讲座以及线下现场活动,构建“健康中国”。

在美育探索篇活动中,通过举办“自律我最棒”,客户每天参与“早起”“学习”打卡并进行活动分享,即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活动前20名还可以或者惊喜大奖。参加线下美育讲座,青少年美育项目竞赛,中华传统技艺体验等现场活动,引导亲子关系美育探索和实践,加强青少年对美的认知,加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促进孩子们全面健康发展。

服务传递温暖,责任构筑蓝图。面对未来,张家口中支会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多样化精彩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文/张家口中支冯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