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创优杯”竞赛助力提升服务水平

2020-08-18 10:0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运营条线风控和服务能力,更好支持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富德生命人寿第六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如期举行。衡水中支营运部积极响应总、分公司的号召,认真学习,积极备战,投身到竞赛活动中。

本次竞赛以比促学,以赛促训为目的,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学习文化,通过业务技能竞赛形式促进技能提升,提高运营员工学习、风控、创新和服务能力,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大赛内容分为:微课制作、业务技能大比拼、稿件宣传三大赛事。衡水中支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人人参与,个个争先。中支运营部的各位伙伴团结一心,敢于担当,积极参与,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

随着竞赛的有序开展,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全体营运员工将借由此次平台,促进技能提升,提高风控、创新和服务能力,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文/刘姗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