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云赔”服务实现快速理赔

2020-08-18 10:0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女士家住石家庄灵寿县青同镇,她家境并不富裕,但保险意识较强,2018年3月,她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产品。

转瞬间,2年半已过去。在2020年7月底,吴女士突然感觉到腰部不适,就前往灵寿县中医院进行检查。7月20日,检查结果出来,被确诊为腰4椎滑脱伴椎管狭窄在灵寿县中医院治疗,随即家人听从医生建议,安排她住院进行治疗,在住院期间,张女士的家人向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报案。石家庄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去看望,并提示张女士在治疗的同时,准备好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还把关键材料的细节做了标注。

张女士在手术治疗后,2020年7月29日她出院回家休养。8月10日,续期服务人员协助客户准备齐全理赔资料,并上门为客户操作理赔,省去了客户至公司柜面的环节,服务人员协助客户提交进系统后,石家庄中支理赔员第一时间审核,符合理赔标准,按照《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赔付客户794.40元,几分钟时间,理赔款就已经打到客户指定的账户中。

还在家里休养的张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握着服务人员的手说: “真没有想到,现在理赔这么方便,比之前购买保险时说的还要容易,还要快。富德生命人寿的云赔上门服务真是太方便了,理赔速度太快了,感谢你的协助。赔款的及时到账缓解了我们家庭经济的压力。感谢谢你们在我经济、生活最困难的时候为送来了温暖。”

疾病风险和明天不知道哪一个先来,但面对风险的发生,拥有一份保障就能多一份安心。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的健康幸福保驾护航。(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