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客户节开展传统亲子礼孝研学活动

2020-08-18 10: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了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下活动——传统亲子礼孝研学活动。2020年客户节,邢台中支继续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品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此次活动结合客户节中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面向新老客户,邀约了15组家庭,共30余人参与。活动一开始,就直接吸引了孩子和家长注意力:“祭孔典礼”上的祭拜庄重肃穆,孩子对父母、对老师、对同学鞠躬得体。每个人都在活动中体会到了感激、感动、厚望、友情。活动中还开展了敬茶礼,让小朋友们通过沏茶、赏茶、闻茶、饮茶、敬茶,陶冶情操、去除杂念、感恩明孝。教育孩子要礼待双亲,给予孩子一个感恩父母的机会。通过学习国学礼仪,让小朋友们传统了尊敬师长,敬爱父母的观念,促进小朋友的德美育,遵重传统文化,致敬新生代青春。

美好的亲子时光总是很短暂,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与会者都流连忘返。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始终遵循“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送去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文/叶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